close

Hey guys, can't really think of an energetic way to greet y'all, soooo,

it's WEDNESDAY!!! let's talk abt friendship!! 週三友情日,星巴克好像剛好買一送一唷。

//

好的,今天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正題,我想聊的是我最最最好的一群朋友。

My high school BESTIE--高中閨蜜群yoyoyo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..

我高中讀女校,並不是特別有自信的一個人,或應該說,進了女校後,我變得超級沒自信,

因為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爸媽辛苦特別栽培養大的,

大家都精通十八般武藝,而且每個人都大方、自信、散發著閃亮的光圈。

在新生訓練走進教室的那一天,

我就知道跟他們比,我大概不算什麼。

於是,我採取的交友模式就是:唯唯諾諾防守型。

什麼意思呢?就是人家說什麼,我都「對啊對啊」,

人家講東,我就要附和東,

講時尚名流我也要附和、講名牌包我要附和、講海外一堆精彩遊歷講得像去台南玩一樣,我也附和。

總之,到了高三,大家都成熟一點的時候,我就被很諷刺的備取了「附和王」的稱號,

嗯哼,一點都不光榮,但至少那時候的我已經努力突破自己設定的交友框架了。

 

第一個跟我好的女生是K,她帶著金匡眼鏡、頭髮極度自然捲、對球類運動頗在行,「非常」有主見。

至少,對那個時候的我來說,一點都招架不住。

但是我太害怕了,我跟那些千金小姐聊不來,

他們都那麼光鮮亮麗,水壺是星巴克、午餐有人送、甚至住在學校對面的豪宅。

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喔!很開心我們有那麼多一樣的興趣。這樣真的好幸福!」K告訴我,

我心裡很開心,但是不知道這樣的事情、一字一句,都埋成了種子,在兩年後碎成一地散沙。

因為高二時,有一群男孩入侵了我們的生活,把一且的平衡都打亂了,

而我也為著虛榮心,在升上高三的暑假把這一切都...emmm...messed up。(最好的形容)

(to be continue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yang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