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 it's Monday, and I'm gonna share something romantic w/ you!

我從大一開始,就是系籃的成員,先聲明,我是「打球」的,不是「球經」。

沒有任何其他的意思,因為我身邊的人每次聽到我在球隊(尤其是我親戚)都會問我是球經嗎?還是真的有在打球?

聽到這個真的會讓我有點不高興,因為憑什麼對「女生」&「籃球」這兩個字唯一的連結就是在場邊幫忙加油的球經呢?

女生也可以打球的!女生可以帥、美、優雅、兇狠同時兼具,這些是並不矛盾的性質。

/

好的,切回正題,來講「星期一浪漫故事」。

在大二下學期的時候,女籃每個學期的例行賽一樣如火如荼的在進行,在某個微涼、快進入夏季又剛期中考結束的夜晚,

一場例行賽在室外球場等著我們。

汗水飄灑的操場、四周打著大光的球場與蓄勢待發的球員,

沒問題,來吧!儘管今天我們只有五個球員可以上場(意思就是別想下場休息了!打滿四十分鐘!)

到了場上,我發現裁判是一個我跟朋友關注很久的學弟,

至於為什麼會關注,guys,不用問了,因為他帥。(對不起我們膚淺,但是要自己在生活中開發樂子只能如此)

接下來就都叫這個學弟N了,

據說他的專長是籃球,然後單身,還有耳洞,每次在學校都會跟一群朋友走在一起,彷彿哪齣校園劇上檔中。

不過!!!不過讓我生名,這個時候的我,可是差不多金盆洗手,而且,我很認真在做隊長,

所以比起盯著帥哥裁判看,我更在意接下來這場比賽會不會贏,或是大家表現會不會到達該有的水準。(夠正經了吧齁)

 

「雙方球員請列隊!!」哨聲響起,兩位裁判分別走向我們。

比賽要開始了。

(to be continued)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yang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