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楔子

 

嗨,姑且叫我E吧,對,你想到了,因為我的英文名字開頭字母是E,所以我現在想的出來的代號只有這個。

 

我不是特別漂亮的女孩子,所以今天要講的不是校花或系花或whatever花的故事。今天要講的是一個為了自己的人生每天奮鬥的女孩的故事!

 

講到這,應該有很多人會覺得,呃,為什麼我要浪費時間聽你的故事?好吧,告訴你,因為這是一個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都會有的故事,但是每個人的版本都要稍稍修改一點。

 

我承認這些都聽起來好平凡,沒錯,是很平凡,但是你要是一個夠平凡的人才有辦法平凡。

 

討厭,好吧!我是中間女孩,我很平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yang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